雾·咸鱼·清

这里咸鱼雾清,高三了,大家再见

【all金】同居三十题 05 做饭 【上】

瑞金

虽然金会做饭,但是因为手艺问题,家里的饭一般都是格瑞来做,所以这就导致了上次金差点炸了厨房。

“格瑞~”金悄悄地摸进厨房,双手环抱住格瑞的腰,“今天晚饭吃什么啊~”

“别闹,马上就好。”格瑞没有理会金的撒娇,腾出一只手摸了摸金的头,一手继续翻炒着锅里的食材,“有空去把碗筷摆了。”

“收到~”金说完就蹦哒着去取碗筷了,嘴里还哼着小曲。

格瑞把最后一道菜装了盘,只见金拿着他俩的碗正在盛饭,格瑞走到他身边,扳过金的下巴,在唇角留下一吻。

“开饭吧。”

嘉金

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嘉德罗斯自然是不会做饭的,金本来也就是吃不死人的地步吧,不过嘉德罗斯的口味却很难满足,所以金为了自家恋人好好钻研了一番厨艺。

“渣渣你在做什么啊?”本来正在客厅看电视的嘉德罗斯被厨房里的香味吸引了过来。

“怎么样~看起来还不错吧~”金情不自禁嘚瑟了起来。

“切……也就那样吧……”嘉德罗斯假装不在意的转过身去。

“那你可以选择不吃~”金面对嘉德罗斯的口嫌体正直早就有了抗体。

“你说什么!”嘉德罗斯四周开始散发黑色气场,然而一小块炸鸡被送到了他的嘴边。

“帮我试试味道吧。”

嘉德罗斯一口吞下,本来刚出锅的鸡肉应该很烫,似乎是被金吹凉过了,温度适中,而且味道还不赖。

“勉强合格……”嘉德罗斯临走之前又顺走了一块。

雷金

当金得知雷狮其实会做饭而且是西餐并且做的还不错的时候金是震惊的。

“我还以为他只会点外卖烤串”这是金的原话(后来被雷狮知道后金因为某些不明原因一天没来上班)

雷狮刚揭开锅盖,一阵香气就从厨房蔓延开来,金顿时觉得自己手里的零食变得索然无味,早就跑到雷狮身边眼巴巴地看着。

“小鬼,去帮我把红酒拿来。”

“在哪儿啊?”

“右手边第二个柜子。”

金打开柜子,却发现某瓶红酒被雷狮放在了最上层,不过金不服气,踮起脚尖把手撑在灶台上去够那个玻璃瓶。

“小心点,我来吧。”雷狮不知何时走到了他的身后,一手揽住金的腰防止他摔下来,一手轻松拿到了酒瓶。

“早些你来拿不就好了吗……”金暗自嘀咕着。

“怎么?不乐意?”雷狮有些不解地看向怀里的恋人。

“不是。”金连忙否认,“每次都是你来做饭,就感觉自己什么忙也帮不上,挺不好意思的……”

雷狮轻笑出声,揉了揉金的头发:“那下次你来和我一起做,等你学会了你来做给我吃。”

“好啊^o^~”

“表现不好可是有惩♂罚的哦~”雷狮这么想着,在金看不见的地方笑得不怀好意。

安金
“金,把这个切一下。”安迷修把洗好的蔬菜放在案板上递给金。

“交给我吧~”金接过刀和案板,麻利的开始切菜。

安迷修向来秉持着不能把金宠成一个生活九级残废的原则,所以每次做饭都会让金来打打下手,偶尔会让金准备个早饭什么的。两人做饭时的场面可以说是非常和谐的。

“这个不是这么切的。”安迷修看见金把菜切成丝的时候险些切到手,赶紧出言阻止金的动作。

“可是……我不会啊?”金拿着菜刀看着案板上的蔬菜一脸无辜。

“没事,我教你。”

安迷修把手擦干,从金的背后把他圈在自己的怀抱中,两只温暖的手掌温柔地握着金的双手,右手和金同握在刀柄上,左手帮着金固定住食材,但是有格外注意的把金的手指挡在后面。

“原来如此~我会啦!安迷修!”金兴奋的转身看向安迷修。

“嗯,王子殿下很厉害。”安迷修说着吻了吻金额前的碎发,“接下来王子殿下可以放心去休息了,交给在下就好。”
————————————————————
仍旧是忙里偷闲的产物

那么也是马上就要晚自习了

我就准备撤退了

大家注意点保护自己的牙哈

最后求评论求哈特求关注求蓝手手( • ̀ω•́ )✧

评论(8)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