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咸鱼·清

这里咸鱼雾清,高三了,大家再见

【all金】请问今天你要来点仓鼠吗?⑩【重开版】

“看得清吗小伙伴们?”

金在摄像机面前露了半个头,眨巴着蔚蓝的眼睛。

【okok】

【小天使眼睛超好看!】

“那么这边是呆毛姐弟,和大家打个招呼呗~”

“大家好~这里是天使射手~”

“这里是恶魔之手。”

【承包姐弟俩的呆毛,后来的都我小号】

【前面的奏凯】

【抱起小天使就是一个万里长征】

【放下小天使!】

【趁没人注意承包星月人太太】

【我注意到了↑】

金把镜头转移到一边,对准了维德和安特:“这边是我们的技术大佬,移动军火库还有虫皇!”

“嘿呀~我是虫皇~”

“这里移动军火库。”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技术的军火库大大】

【虫皇超可爱~】

“然后隆重介绍我们今天的主角——你们的星月刃太太~”

“大家好,这里是星月刃~”

【大佬生快】

【破壳日快乐】

【生日快乐!】

“谢谢各位啦。”

“那么今天又要给大家介绍两位新成员。”金把镜头转向了埃米带来的笼子,“就是他们啦!”

【小天使简直有钱任性】

【一只是奶茶唉!】

【还有一只是野生三线?好萌!】

“他们的名字小伙伴们可以猜猜看哦。”金轻轻拍了拍笼子的顶部,“反正猜到了也没有奖~”

【小天使好过分qwq】

【真的没有奖的咩QAQ】

“别紧张嘛,本小姐做主啦,第一个两只都猜中的我发一张签绘,怎么样。”

【膜拜星月大佬!】

【悄咪咪问一句大佬之前说好的同人车什么时候开】

【膜拜大佬】

【前面好像问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那个啊~今天等我回去就开写。”凯莉含着棒棒糖,轻轻依靠在沙发上。

“好啦,那我们开始进入正题吧~”金把摄像机固定在高处,就转身开始了他们的聚会,也没忘记把两个新成员先放到自己卧室——仓鼠刚来需要适应环境,不能太过吵闹。

————————————————————
“哇~不知不觉玩的那么晚啦~”埃米看了看墙上的时钟,这才发觉他们已经疯了很久了。

“啧,虫皇这家伙……”维德一脸嫌弃的看着有些醉的不省人事的安特。

“嗯~确实也差不多了。”凯莉看了看手机,“埃米啊,你没有喝酒对吧,能拜托你开下车吗?”

“我们这边也只有我能开了吧,你看我老姐……”埃米无奈地看了看已经迷迷糊糊的艾比。

“真的不用我送吗?”金把众人送到门口。

“金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啦,快去休息吧。”凯莉摸了摸金的头,带着众人离开了。

本来热闹的家里一瞬间又安静了下来,金戴上眼镜,把某两个笼子搬了出来,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拿了之前做好的草莓干:“那个……能出来一下吗?”

“……”

“那个……”

“你烦不烦啊弱鸡……”

某只奶茶别扭的从一堆木屑里钻了出来,同时把一些木屑全都撒到了笼子外面。

“哎……是雷狮啊?”金仔细辨认了一番,才发现这孩子和某个海盗团长角色重叠在了一起。

“什么乱七八糟的?”奶茶君表示你在说什么。

“你的名字啊~以后你就叫雷狮啦。”金的大脑被酒精熏得迷迷糊糊的,露出了一个傻傻的笑容。

“这起名的水平……”雷狮嘲讽的看着金,然而金似乎并没有察觉到。

“大哥……”某只野生三线也从笼子的角落里钻了出来,小脑袋上还沾着一些木屑。

“唔?”金看向了声源处,愣了一会,伸出了手。

“喂!你别碰他!”雷狮见状开始向着金龇牙咧嘴,人形状态下保留着的小耳朵立得老高。某只野生三线略微往后缩了一缩,可这才发现已经无路可退,两只蓝色的眼睛一闭,可并没有想象中的粗鲁对待,金用指腹轻轻抹掉了沾在他头发上的木屑,还摸了摸他的小耳朵。

“粘上木屑了哦,别怕,我绝对不会伤害你们的。”金随后也没有更多的动作,为了让两个小家伙安心。

“……谢谢”三线君默默地道了谢。

“没关系哦。”金仍旧微笑着,“可以叫你卡米尔吗~”

“随您喜欢就好……”

“哎呀,用什么敬语啦,叫我金就好啦。”金送上准备好的草莓干。

“嗯……”卡米尔抱着草莓干咬了一小口,随后眼睛就有些放光的感觉,也就开始小口小口地进食。

金看卡米尔吃得开心也就没那么担心了,就准备去给其他仓鼠喂个零食,顺便收拾收拾残局。

“呦~这不是中二骑士嘛~”雷狮似乎看见了熟人,一双紫瞳危险地眯了起来,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容。

“恶党……”安迷修像是看见了死敌一样,神情凝重。

“我说你跑哪去了呢,原来找了这么个地方过活,还真是惬意啊。”雷狮开始打量起笼子的小门。

“恶党……我警告你,不许打金的主意。”安迷修冷冷地看向雷狮的方向。

“怎么会呢,好不容易找到了这么个可以白吃白住的地方……开了。”雷狮打开了笼子的门,顺利的钻了出去。

雷狮在一边发现了金放在一边的小衣服,看了看大小后自己穿戴整齐,又把卡米尔的衣服也给递了过去。之后就开始在茶几上探险。

“嗯?这个是……酒吗?”

没过多久雷狮就被那些啤酒易拉罐吸引了,凭着矫健的身手弄倒了一罐里面还剩了一点点的,才刚舔了一小口,就感觉自己腾空而起。

“雷狮!”金小声训斥着,“仓鼠是不可以喝酒的!你连这点自觉都没有吗!”

“嘁……”雷狮放弃了挣扎,任由金抓着自己的头巾。

“怎么还一言不合就越狱呢……再这样下去我可要采取措施了哦。”金说着威胁的话,可毫无威慑作用。

金把雷狮放回笼子里,随后就赶紧收拾掉了桌上的瓶瓶罐罐,生怕雷狮二次越狱又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

收拾完以后,金就躺在沙发上,脑袋放空,呆呆地望着天花板。

“安迷修你好像和雷狮很熟悉啊?”金想起来刚刚安迷修和雷狮的对话。

“是的,只是恰巧出生在同一个培育地而已。”安迷修乖巧的回应道。

“呵,如果可以我才不想和某个傻逼骑士扯上关系。”雷狮懒洋洋的躺在跑轮上,一条腿在外边荡来荡去。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这一点在下不想否认。”

“哎呀怎么吵起来啦,不许闹!”

“切……”雷狮把目光偏移到别处。

“是在下疏忽了。”安迷修也不再和雷狮计较。

聊着聊着,金在酒精的影响下渐渐被困意侵蚀,歪歪扭扭地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过了不久,雷狮成功再次打开笼子越狱,而刚没跑多久,雷狮在茶几边变成了高大的成年人模样。

“这算什么?”雷狮暗自思索着。

“恶党你干了什么!?”安迷修看到这一幕以后也有些不知所措。

“我哪知道?”雷狮恶狠狠地瞪向安迷修,“话说回来……”

雷狮说着走到安迷修的笼子边,俯下身子看着安迷修:“现在这个状态弄死你肯定很方便。”

“恶党你别得意!”安迷修刚想回嘴,却又想起了些什么,“恶党,拜托你个事。”

“呵,这可真是稀奇,堂堂骑士要向我这个恶党提出请求啊?”雷狮直起身子,俯视着安迷修,“说来听听。”

“给金拿条被子出来盖着吧,到时候着凉了就不好了。”

“你们对这个小鬼挺上心啊。”

“你这个渣渣烦死了!叫你去就去!”嘉德罗斯不耐烦的瞪着雷狮。

“你这小子口气很狂嘛。”雷狮看了看嘉德罗斯,“你这体型……还没成年吧”明明是疑问句却用肯定语气说了出来。

“恶党!”

“是是~记得你欠我个人情~”

雷狮说着走到了金的身边,金此时像个婴儿一样蜷缩在沙发上,试图留住身上仅有的一点温度,金色的短发微微凌乱的散落在脸颊上,由于酒精的缘故,脸颊上带着一抹淡淡的红色,略长的睫毛轻柔似蝶,看起来十分柔软的唇微微张开,发出轻轻的呼吸声。

“太没有防备了。”

雷狮摇了摇头,一手揽住金的后背,一手勾起膝窝,把金打横抱了起来。金本能地向着热源靠近,柔软的脸颊贴在了雷狮的胸前。

“啧……”雷狮迈开长腿,快速把金抱回了卧室。

然而在这之后,一件让众鼠【除卡米尔以外】忧心的事发生了——







雷狮这个混蛋进了金的卧室后就再也没有出来!!!
————————————————————
好嘞睡觉前更新一波

大家食用愉快

至于雷总到底有没有做♂什♂么♂呢

大家自己脑补吧

不过以我的属性大家懂得

那我睡觉去啦

最后求评论求哈特求关注求蓝手手

评论(22)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