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咸鱼·清

这里咸鱼雾清,高三了,大家再见

【all金】同居三十题 01 相拥而眠 【下】

银金【现代】

和银爵同居后金就很少玩手机游戏了,对他来说还是银爵家里那些小动物比较可爱。对银爵来说这也是件好事,总是玩手机对金的视力也不好,而且这样他们还能有共同语言。

于是金常常吸猫吸汪吸兔吸鼠直到很晚还不睡觉。

银爵对此也表示很无奈,但是看恋人喜欢,也就没有阻止,每次只是坐在一边陪伴着他。

只是这次银爵真的有些生气了。

已经快要凌晨十二点了,金还抱着一只白色波斯猫坐在床上。

“金,该睡了。”

“唔……可我还想再和它玩一会嘛……”

“不行,该睡了。”

银爵本就清冷的音色此时带上了些许愠怒,金也不是那么不识趣的人,把猫交给银爵,自己乖乖钻进了被窝。

银爵将猫安置到它自己的猫窝里之后就回了房间,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躺下,生怕惊扰了枕边的人。

可是金却在这个时候挤进了他的怀里。

“银爵,你别生气啊,我知道错了。”饱含歉意的声音让银爵觉得他更像只小动物了。

“……”

金看银爵还没有反应,干脆用一种可可怜兮
兮的眼神盯着银爵,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一样。

“没生气,睡吧。”银爵的语气不自觉的柔和下来,轻轻的抚摸着金的头发,像是在安抚一只小动物一样,动作极其轻柔。

“下次……下次绝对不能再这么纵容他了。”银爵内心如是说。

佩金【大赛】
“哎……今天的积分终于攒够了……”金和紫堂迈着疲倦的步伐走在自由森林的大路上。此时明月已经高高挂起,发出清冷的光芒。

“是啊,不过也没注意时间,这么晚不会有什么更恐怖的魔兽出现啊。”紫堂担忧的环顾着四周。

“哼,怕什么。”金扬了扬自己的手臂,“我们可是金和紫堂幻小队,有什么魔兽是我们干不掉的。”

“呃……金……这个……”

“刺啦”

“!!!!!”

旁边的树丛突然传来一些动静,金和紫堂幻停下步伐,警惕地望着那里。

“什么东西!出来!”金凝聚出一只矢量箭头,气势汹汹的盯着那个草丛。

“哼,挺狂的嘛,明明是两只小老鼠。”一个高大的人影从草丛中跳了出来。

“你是佩利!那个雷狮海盗团的……”紫堂说着说着声音越发弱了下去。

“识相的还不赶紧滚,你佩利大爷今天不找你麻烦,我只找他。”佩利野兽般的目光落在了金的身上。

“紫堂,你先走吧,不会有事的。”

“……”紫堂瞬间明白了什么,然后离开了。

毕竟这种情形早就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每天早上再碰到金他也是照样活蹦乱跳的,他早就习惯了。

“你别每次都来这么一出啊,很吓人的。”金无奈地看着某只将自己整个人全在怀里的大型犬。

“只比我大一岁怎么那么高qwq”金的内心如是说。

“有吗?我不觉得啊。”佩利餍足地用下巴蹭了蹭金的头顶。

“你不回你们基地真的好吗,陪我露宿荒野可没有在基地睡得舒服。”

“可是基地里没有你啊。”

向来只会打直球的金此时似乎也被一记直球给击中了。

“你睡吧,有本大爷在,没人可以欺负你。”

“嗯,晚安。”

“晚安!”

帕金【现代】

“小鬼。”

“唔?”

“睡着了吗?”

“你说呢……”

“你过来点呗,都快掉下去了,我又不会吃了你。”

金几乎是缩在床的边缘睡的,毕竟帕洛斯之前有过前科——不好好睡觉对他上下其手的前科。

结果导致自己第二天盯着熊猫眼去上课。

“才不要嘞,谁知道你又会做什么。”

帕洛斯轻笑出声,也不和金废话,一把把金拉到自己怀里,顺便让金转了个身面对着自己。

“真的不会做什么的,睡吧。”说着一双薄唇印上了金的眼角,用温柔的音色轻声哼唱起摇篮曲来。

也许是帕洛斯的歌声的缘故吧,金很快就依偎在帕洛斯的怀里睡着了。

或许让他就这样再也醒不过来也挺不错的。

嘛,说谎的。

卡金【大赛】

“卡米尔其实占有欲挺强的。”金是这么说的。估计是和他大哥学来的,也有可能和童年的经历有关。

“卡米尔你这么把我带回你们基地真的好吗。”金一脸担忧的环视着卡米尔的房间。

“没关系。”

“你真的不怕我是间谍啊什么的,到时候暴露你们的位置,然后让格瑞啊,嘉德罗斯什么的来端了你们?”金夸张地比划着格瑞用烈斩砍削物体和嘉德罗斯用大罗神通棍将附近夷为平地的样子。

“你不会的,我相信你。”卡米尔微笑着吻了吻金的鼻尖。

金愣了几秒后脸瞬间红成一只虾米,然后用最快速度钻回被窝把自己裹成一团。

卡米尔坐在床边把金从被子里挖出来后才躺上去,顺便把金揽进怀里,再帮他掖了掖被子。

“晚安,金。”

——————————————————
总觉得这一篇比上一篇还要oo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很严重的bug请务必告诉我
求评论求哈特求关注求蓝手手

评论(4)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