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咸鱼·清

这里咸鱼雾清,高三了,大家再见

【all金】同居三十题 01 相拥而眠 【上】

瑞金【现代】

某日夜晚,格瑞合上手里的书本,看了看床头的时钟,推了推躺在身边玩手机的金:“金,别玩了,明天还要上课。”

“唔,等一下嘛,我还差一点就可以过关了。”

格瑞眉头皱了起来,伸手从金的手里抽走了手机。

“哎格瑞你干嘛呀!”金眼看手机被夺走,扑倒格瑞身上就要去抢。

格瑞一手在金的腰间警告似的掐了一把,另一手将手机放在了自己这边的床头柜上。

“睡觉。”

“知道啦……格瑞真是的……”

金气鼓鼓的抓起被子盖在身上,像是在赌气般背过身去。

格瑞无奈,叹了口气,伸臂一揽,将金整个人圈在自己的怀里。

“格瑞你干嘛啊……”金的声音闷闷的,估计是把头埋进了被子。

“没事,睡觉。”格瑞摸了摸金柔软的发丝,将人圈得离自己更近了一些,闻着金身上和自己一样的洗发水的味道,平时冷若冰霜的脸上勾起一丝满足的微笑。

嘉金【现代】

嘉德罗斯洗完澡后边擦头发边推开卧室的门,结果却发现卧室里一片死寂,连灯都没有开,更别说人影了。

“啧,那个渣渣。”嘉德罗斯甩上门径直向书房走去,果不其然,金还专心致志的坐在电脑桌前,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屏幕。

“喂!渣渣!”嘉德罗斯把毛巾甩到金的头上开始后大力的揉搓起来,“洗完头不把头擦干,那么晚还不滚去睡觉,你到底想干嘛啊!”

“哎呦嘉德罗斯你轻点!扯到我头发了!”金胡乱甩着双手,想要摆脱嘉德罗斯的魔爪,“我不能总是靠你养着啊!我也要赚钱的!马上就该交稿了!”

“嘁……”嘉德罗斯夺过鼠标,点了保存以后关掉了电脑,把金扛在肩上就往卧室里走。

“哎嘉德罗斯你放开!我自己会走!”金用他的小粉拳锤着嘉德罗斯的脊背,起初嘉德罗斯不予理会,后来被吵烦了,直接一巴掌糊在金的翘臀上,金瞬间不敢吱声了。

嘉德罗斯掀开被子,把金塞进去后自己才钻了进去,然后直接把金往怀里一带,吼道:“睡觉!”

金默默表示他的鼻子磕到嘉德罗斯的锁骨了,有点疼。
不过嘉德罗斯怀里好暖和……

稿子什么的……全都去死吧。

雷金【现代】

金和雷狮向来是相拥而眠的。

雷狮很喜欢把金圈在怀里的感觉,一方面是一个很温暖的抱枕,另一方面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他的占有欲。

金表示他也已经习惯了被雷狮圈在怀里睡觉了,他身上有一种淡淡的能让自己安心的味道。

然而

雷狮今天要加班

某个白痴属下捅了个不小的篓子

雷狮给金发过短信说明情况,金也表示理解,就让他好好工作,雷狮也告诉金不许等他回来,否则今晚别想睡了。

金表示保证不等然后滚去睡觉了。

可是金发现自己睡不着了……

身边的位置冷冰冰的,本来厚实温暖的被窝此时却像是少了些什么一样空荡荡的,金合上眼,本想着很快就可以睡着了,可是却久久不能入眠。

金不知道哪里来的想法,跑到衣柜前翻出了一件雷狮的衬衣。虽然已经洗过了,但还是或多或少的留有雷狮的味道。

那种让他安心的味道。

鬼使神差的,金抱着这件衬衣站了很久。

这时雷狮轻轻把门推开了,自家恋人抱着自己的衬衣呆呆的站在那里的样子正好被他看见。

金察觉到细微的声响后偏过头去,发现雷狮站在门口,脸瞬间爆红。

“金你这是……想我了?”雷狮轻笑着走到金的身边,将他拢进怀里。

“没有……”金把头埋在他的胸前,声音闷闷的。

“那你抱着我的衬衣干嘛,想穿吗?还是想……”

“没有!”

雷狮也不再逗弄金,脱了外套扯掉领带,将金怀里的衬衫扔回衣柜,直接抱着金躺回床上,一下一下的抚摸着金的后背,像是哄小孩一样。

“好了,睡吧,我在。”

金本来到这个点早该睡着了,此时身边环绕着熟悉气息,不知何时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之后雷狮把那个员工炒掉并且再也没加过班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安金【现代】

金和安迷修即使交往了那么久仍然是分房间睡的,并不是因为感情不好,只是安迷修的思想略微有些封建,怕自己某天忍不住做些什么出格的事。

金对此表示自家恋人太过小心翼翼了!

某一天金悲哀地发现自己失眠了。

金九点半就在安迷修的催促下爬上了床,在那之后辗转反侧了整整一个半小时,完全睡不着。

平时安迷修也是这个点赶他去睡觉的,可是金似乎在睡前喝掉了一杯咖啡……

这下就很尴尬了。

金走出房间打算上个厕所,结果余光瞟见了安迷修卧室里幽幽的灯光。金轻手轻脚的摸了过去,将门又打开了一点。

床头灯暖融融的灯光亮在那里,柔和的光覆盖在安迷修平静的脸上,一双薄荷绿色的眼眸聚焦在手中的书本上,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时不时从身侧抬起来翻动书页。

金看着这画面出了神,将门又推开了一点,结果门发出了吱呀一声。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

“金?你怎么还没睡?”安迷修为了防止金回房间后继续玩手机可是把手机收掉的,所以不存在金因为玩手机而晚睡的情况。

“我……我睡不着……”金挪开眼睛,不敢看安迷修。

“怎么会呢?”

“我回来前喝了杯咖啡。”

安迷修放下书,把金引进了房间,让他坐在自己的床上,自己去厨房热了杯牛奶,加了一点点蜂蜜,端到金的面前。

“以后咖啡还是要少喝,对身体没什么好处,嗯?”

“嗯……”

金啜饮一口牛奶,温度适中,蜂蜜的量也正好,没那么甜腻。安迷修的温柔就像这杯牛奶一样,温暖却又不过分宠溺。金喝完牛奶后,安迷修刚打算去洗杯子,金捉住了他的衣角。

“金?”

“今天我可不可以不回去啊?”

金的头一直盯着自己的脚尖,不敢看安迷修。

安迷修愣了一下,随后轻笑出声,摸了摸金的头,先让他躺进之前留有自己温度的被窝里,自己才离开了房间。

安迷修回来后,钻进被子里,轻轻的将他揽在怀里,低声地哼唱着不知名的曲子,安迷修的声音比起平时更加温柔。

金不知不觉间终于入眠。

安迷修轻轻再金的额头留下一吻。

“晚安,我的王子殿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在疯狂欧欧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哪里看的别扭请务必告诉我
话说我怎么越写越长了啊喂
瑞哥我对不起你啊QAQ
之后还会写其他人
敬请期待
求评论求哈特求关注求蓝手手

评论(17)

热度(4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